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县张店镇:用微信连起流动党员的心
  • 2017年11月2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十九大以来,张店镇结合“十九大专题学习”,将党章和十九大报告等凝练集结形成“微理论”,组织党员干部、村(居)党组织书记,大学生村官、青年党员担任群管理员,负责联络服务微信群的党员,各微信群每个工作日在群里上推送一次。

灌南县张店镇共有党员1053名,其中农村党员842名,农村党员中常年外出务工超300人,流动党员教育难问题始终困扰着基层党建工作者,但将“党支部”建在“微信”上这一思路,为这个问题的解决提供了一条新的思路。

截止目前,张店镇共建立党建微信工作群16个,覆盖全镇13村(居住),涵盖党员近700名。

十九大以来,张店镇结合“十九大专题学习”,将党章和十九大报告等凝练集结形成“微理论”,组织党员干部、村(居)党组织书记,大学生村官、青年党员担任群管理员,负责联络服务微信群的党员,各微信群每个工作日在群里上推送一次。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