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我县与市报业传媒集团进行宣传合作
  • 2017年07月0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6月28日,我县与市报业传媒集团举行合作签约暨“‘双城同创’在灌南”新闻行动启动仪式。

6月28日,我县与市报业传媒集团举行合作签约暨“‘双城同创’在灌南”新闻行动启动仪式。县委书记李振峰出席活动并致辞,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社长王修杰,副总编辑昌慧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袁丽霞等出席仪式。

李振峰对启动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对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多年来对灌南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灌南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过去的一年,新一届县委县政府通过攻坚棚户区改造、国土整改、环保整治、农村小水厂回收等重点难点工作,广大干群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在全县上下形成了人心思进、担当实干的良好局面。今年以来,县委以农业现代化统筹推进三农工作,以转型升级统筹推进工业发展,以“双城同创”统筹推进城市建设,以“热爱灌南、奉献家乡”主题行动统筹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建设,以“强基固本”工程统筹推进党的建设,有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李振峰指出,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积极适用新媒体时代的形势变化,积极抢抓机遇,多元化拓展发展领域,在加强全市宣传主阵地建设上彰显出载体优势、产业优势,同时也在传播灌南声音、塑造灌南形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这次双方合作,充分说明了市报业传媒集团把更多的目光投向了基层发展,宣传报道基层的发展情况、经验做法,灌南县也将尽最大努力创造良好环境,支持市报业传媒集团做大做强、取得新业绩。

王修杰简要介绍了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作为区域性主流媒体,拥有《连云港日报》《苍梧晚报》和连报新媒体、高端户外阅报栏、《今日报业》等多种形态的信息资讯媒介。下一步,集团将与灌南在媒体服务、产业发展、队伍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拓展主流媒体传播渠道,更大力度关心支持灌南发展,快速度、立体式挖掘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建设等领域的特色亮点、经验做法,做细做实“‘双城同创’在灌南”新闻行动,真正讲出灌南好故事,把灌南的故事讲好,为灌南的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营造更浓厚的舆论氛围,把灌南方方面面发展成果展现在全市广大干群面前。

市报社副总编昌慧东介绍了双方开展合作情况。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袁丽霞和连云港日报社副总编昌慧东签订了合作协议。 (许士勇)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