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赣榆:“两手抓两手硬”筑牢海上打私防线
  • 2022年08月08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一年一度的伏季休渔期结束,近日,赣榆区烟草专卖局根据防范和打击海上卷烟走私新形势,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筑牢海上卷烟打假打私防线。

一年一度的伏季休渔期结束,近日,赣榆区烟草专卖局根据防范和打击海上卷烟走私新形势,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筑牢海上卷烟打假打私防线。

一手抓宣传,营造群防群治氛围。组织专卖执法人员深入辖区渔村、渔港、码头,采取发放宣传册、喇叭广播、悬挂标语等形式,广泛宣传海防知识、烟草法律法规,全方位营造海上卷烟打假打私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

一手抓防控,人防技防共同发力。进村入户全面摸排渔船出入情况,进行记录汇总测算,根据潮汐时间安排专人值守,加大巡查力度和频次,实施高效率“人防”。在码头、滩涂等重点区域增添监控设备,在“视联管控平台”上进行全天候、全覆盖、无死角“技防”,实时关注海岸线动态。

下一步,赣榆区烟草专卖局将在海防宣传、打防结合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形式、方法,人防技防相辅相成,不断夯实海防群防群控基础,守好责任田,筑牢监管防线。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