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赣榆:省生态环境厅“定向挖潜”反馈问题整改会召开
  • 2021年04月11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省生态环境厅环境监察专员丁立一行赴我区召开水和大气环境质量“定向挖潜”反馈问题整改会,通报督察发现问题,并就污染防治工作提出整改要求。区领导吕洁、李莉、郭鹏、张锐参加。

近日,省生态环境厅环境监察专员丁立一行赴我区召开水和大气环境质量“定向挖潜”反馈问题整改会,通报督察发现问题,并就污染防治工作提出整改要求。区领导吕洁、李莉、郭鹏、张锐参加。

一季度,根据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省生态环境厅“首季争优”工作的统一部署,省生态环境厅第四环境监察办对我区水和大气环境质量开展“定向挖潜”督察工作,并对督察发现的环境问题进行了通报。

就如何进一步找准污染防治存在的短板、薄弱环节,提升水和大气环境质量及做好督察交办的环境问题,丁立指出,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高,主观努力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要进一步加大。他表示,省生态环境厅第四环境监察办将助力赣榆污染防治工作,合力筑牢美丽赣榆的生态屏障,希望赣榆区委、区政府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迅速整改、压实责任、精准施策,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生态环境保护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区委书记吕洁代表赣榆区委、区政府表态,他说,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全部认领、严格整改;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刻领会、坚决落实。下一步,赣榆将对标整改要求,按照“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的原则,全面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建立问题台帐,制定整改清单,倒逼各部门明责知责尽责,确保督察反馈的各项问题彻底整改,推动我区“定向挖潜”工作迈上新台阶。

区长李莉表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好本次反馈会精神,压实整改责任,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坚持立行立改,加快整改进度,按照“到源到人到岗到事到时”五到要求,第一时间抓好水、气治理,确保所有问题按要求高质量整改到位。健全长效机制,提升整改成效,坚决落实“点位长制”“河长制”“断面长制”工作要求,完善常态化督查、通报、曝光、约谈机制,加强环境问题整治执法监管力度,全力查处环保违法案件,推动我区生态环境质量大提升。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