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央视《乡村大世界》栏目组走进连云港市赣榆区
  • 2018年12月05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赣榆区首届“紫菜丰收节”计划于2018年12月至2019年1月举办,期间央视《乡村大世界》栏目将对“紫菜丰收节”进行现场录制、宣传报道,重点推介赣榆区以紫菜为主线的海洋特色产业,进一步扩大提升赣榆知名度、美誉度。

(通讯员 向阳 司伟) 11月29日下午,央视《乡村大世界》栏目走进赣榆暨赣榆区首届“紫菜丰收节”工作筹备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思文,副区长、青口镇党委书记欧伟参加会议。

据了解,赣榆区首届“紫菜丰收节”计划于2018年12月至2019年1月举办,期间央视《乡村大世界》栏目将对“紫菜丰收节”进行现场录制、宣传报道,重点推介赣榆区以紫菜为主线的海洋特色产业,进一步扩大提升赣榆知名度、美誉度。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思文指出,此次央视《乡村大世界》栏目组对赣榆区首届“紫菜丰收节”进行录制报道,是宣传推介赣榆的又一新名片。

许思文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树立协作意识、节奏意识、精品意识,站在“中国农民丰收节”“品牌赣榆建设”高度,组织好、配合好“赣榆紫菜丰收节”专题节目拍摄录制工作,并通过《乡村大世界》栏目,全面展示食在赣榆、鲜在赣榆、香在赣榆,展示文化赣榆、美德赣榆、文明赣榆,展示实力赣榆、活力赣榆、魅力赣榆。 会上,央视导演组介绍了活动有关情况,副区长、青口镇党委书记欧伟就首届“紫菜丰收节”及配合好《乡村大世界》栏目录制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