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我县859万元稳岗补贴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 2022年08月08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这个政策太好了,不用我们去提交申请,也不用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人社部门将5万多元稳岗返还资金打到企业账上了,减轻了企业负担。”日前,东海县茉织华服饰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许金珠感激地说。

“这个政策太好了,不用我们去提交申请,也不用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人社部门将5万多元稳岗返还资金打到企业账上了,减轻了企业负担。”日前,东海县茉织华服饰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许金珠感激地说。

今年以来,东海县人社部门为进一步稳定就业岗位,发挥失业保险防失业、促就业的兜底保障作用,推动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行“免申即享”经办模式,对符合政策享受条件的企业,不用申请,不用提供资料,由社保经办机构通过后台数据比对,直接将稳岗返还资金发放至企业账户,企业在享受政策时,不承担任何事务性负担,真正落实“政策找企”服务。截至7月底,全县已符合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企业1360户,拨付资金859万元,惠及职工2万余人。下一批稳岗返还41.8万元,近期将发放到位。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