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东海县石湖乡启动全民接种新冠肺炎疫苗
  • 2021年03月2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了保障全民健康,建立人群免疫屏障,根据上级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部署要求,东海县石湖乡将从3月22日起,开展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普通人群接种工作。

为了保障全民健康,建立人群免疫屏障,根据上级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部署要求,东海县石湖乡将从3月22日起,开展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普通人群接种工作。

据悉,此次接种对象为石湖乡辖区内年龄为18至59周岁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接种时间为2021年3月22日—4月30日。接种地点:石湖乡卫生院

东海县石湖乡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人士提醒,接种疫苗需持本人身份证自行前往接种并根据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配合现场接种工作人员询问,如实提供本人健康状况和接种禁忌等信息;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共需接种两剂,两剂间隔2周或14至28天,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后观察半小时离开。

此外,存在以下身体情况者暂缓接种:1、孕妇、哺乳期妇女;2、正处在发热、感染等疾病急性期、患免疫缺陷或免疫、紊乱的人群;3、严重的肝肾疾病、药物不可控制的高血压、糖尿病并发症、恶性肿瘤患者等人员。

据悉,此次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全民免费,个人不承担任何费用。 详情可以致电 :0518—87642001。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