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我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召开
  • 2021年03月18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3月16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在行政中心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副主任张继生、李斌、张海斌、冒锋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冰,县法院院长刘刚,县检察院检察长霍介涛列席会议。

3月16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在行政中心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副主任张继生、李斌、张海斌、冒锋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冰,县法院院长刘刚,县检察院检察长霍介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在全国“两会”重要讲话;听取审议了县政府2020年度城乡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扎实推进“新开局、夺首胜”的决议;听取审议了《东海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修订稿;听取审议了人事任免案,并就相关事项进行表决。

就城乡规划工作,会议要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规划引领,充分发挥规划的“龙头”引领作用。要立足多规融合,做好总规、控规与专项规划之间的有机结合。要建立城乡一体化的协调管理机制,加强对规划实施的统筹力度。要严格执行扩建、新建项目审批制度,建立健全项目全程监管。关于扎实推进“开新局、夺首胜”的决议,会议希望政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奋力构建东海大发展、大跨越新格局。

会议要求,“一府一委两院”要根据新修订的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切实增强责任感,把备案审查工作列入总体工作部署,明确责任分工,做到专人专职专事,切实把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做实、做好。被任命同志要把此次任命当作新起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勤勉履职。要尊重宪法,坚持依法行政,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要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认真执行县人大常委会的决议决定,办好县人大常委会的审议意见和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牢记使命,不负重托。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