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 2021年03月15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第十七次、十八次会议精神和省委深改委第十五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东海县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

3月13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深改委主任宋波主持会议,并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东海县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的关键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改革决策部署,紧扣“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新要求,加强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狠抓督察落实,推动改革向更深层次挺进,有效发挥全面深化改革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关键作用,为加快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活力。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县政协主席何东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第十七次、十八次会议精神和省委深改委第十五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东海县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

宋波指出,2020年,东海县改革工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各项改革进展顺利,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连续3年全市第一,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的“成绩单”。希望各单位部门继续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不断深入。

宋波要求,各单位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勇担改革创新的重大使命,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要用心体悟、提高站位,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用好全面深化改革这个利器,加强系统集成、精准施策,确保中央和省市委确定的改革方向在东海不偏离、明确的改革任务在东海不落空。要细化工作举措,开创深化改革的良好局面,制定详实的改革方案,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创造性谋划改革,研究制定出有含金量、操作性强的改革举措,强化部门联动、分层对接,共同创出更多具有东海特色的改革品牌,拿出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性改革成果。要强化统筹协调,着力汇聚改革的强大动力。各改革牵头单位、配合单位都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紧迫感、提振精气神,全力完成中央和省、市委部署的改革任务。

宋波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是建设美丽中国的重要举措,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内容。我县要以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发布为契机,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责任,做到明责、知责、理责、尽责。要以落实《责任清单》为抓手,全面压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建立链条式、闭环式的工作责任体系,把责任量化到部门、到岗位、到全行业,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断巩固东海良好的生态优势。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