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全县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召开
  • 2021年01月28日来源:东海县人民政府

提要:1月25日,我县召开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县委书记宋波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市最新要求,推进我县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扎实推动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东海营造安全稳定的大环境。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县政协主席何东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1月25日,我县召开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县委书记宋波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市最新要求,推进我县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扎实推动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建设“强富美高”幸福东海营造安全稳定的大环境。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启发、县政协主席何东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冰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深化全县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进行了部署。去年以来,全县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务必整出成效”和“两个不放松”的重要指示,在中央、省市县统一部署下,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狠抓安全生产不松劲,全面压实“三个责任”,深排彻查隐患问题,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全年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全年各类安全事故数量、死亡人数同比下降80.8%和69.6%,高质量完成了“一年小灶”专项整治任务。

宋波强调,“一年小灶”结束后转入“三年大灶”,是党中央、国务院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作出的重大部署,各乡镇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各自实际,对照《任务清单》和《考评指标》,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时间节点和工作举措,压实责任、挂图作战,确保任务圆满完成。要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全面提高警惕性、预防性,杜绝侥幸心理,克服厌战情绪,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千方百计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以“三年大灶”的圆满达成,为奋进新征程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