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县举办水晶读书节暨农家书屋百场主题阅读活动
  • 2020年11月03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高质量推进全民阅读工作,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美丽书香东海建设,近日,由东海县委宣传部主办、房山镇人民政府承办的“推广全民阅读共建美丽东海”东海县水晶读书节暨农家书屋百场主题阅读活动(房山站)在房山镇举行,连云港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为高质量推进全民阅读工作,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美丽书香东海建设,近日,由东海县委宣传部主办、房山镇人民政府承办的“推广全民阅读共建美丽东海”东海县水晶读书节暨农家书屋百场主题阅读活动(房山站)在房山镇举行,连云港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诗歌朗诵、才艺表演、知识竞答等方式进一步阐述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对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为推进落实“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还对到场的群众发放“扫黄打非”宣传单,进行“扫黄打非”宣传教育。

活动结束后,连云港市委宣传部等领导参观了房山镇山前村村史馆及农家书屋,对房山镇农家书屋管理创新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把深刻领悟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作为全民阅读的重要内容,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完善功能布局,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为建设“书香连云港”贡献东海房山力量!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