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连云港:国税东海县税务局举办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 2020年09月18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近日,为贯彻落实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要求,进一步提升全体税务干部网络安全意识,国家税务总局东海县税务局先后举办了三期网络安全法及网络安全“双清单”培训班,县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和分局全体干部及外聘人员参加了培训。

近日,为贯彻落实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要求,进一步提升全体税务干部网络安全意识,国家税务总局东海县税务局先后举办了三期网络安全法及网络安全“双清单”培训班,县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和分局全体干部及外聘人员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上,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庞达首先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了网络安全对于县局整体工作开展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按照网络安全“双清单”的具体内容,确保做到省局要求的50个必须和50个禁止。

大家首先观看了视频《护网2019》,然后由信息中心王旭东主任进行省局网络安全“双清单”内容解读。王主任通过PPT课件详细地介绍了当前的网络安全形势,通过实际案例说明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县局全体工作人员应该注意的重要事项,尤其是要做到50个禁止。

在培训结束后,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网络安全对于日常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并纷纷表示会严格按照网络安全“双清单”的内容,杜绝违规外联等恶性事件的发生,保持县局网络健康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