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县幼儿园:倾力浇灌幼苗 真爱哺育童心
  • 2020年09月15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9月9日,东海县幼儿园教育本部大八班、大十班、中五班的家长们满怀感恩之情,为班级老师送来了最好的教师节礼物——锦旗和感谢信。感谢班级老师对孩子的悉心教导,感谢园领导带领出这样出色的师资队伍。

9月9日,东海县幼儿园教育本部大八班、大十班、中五班的家长们满怀感恩之情,为班级老师送来了最好的教师节礼物——锦旗和感谢信。感谢班级老师对孩子的悉心教导,感谢园领导带领出这样出色的师资队伍。

家长表示,一面锦旗并不足以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老师们爱岗敬业的精神和崇高的师德一直影响着孩子的成长。大八班刘子涵外婆说:“孩子从小隔辈抚养,备受宠溺,入园前一直很担心孩子不能适应幼儿园生活,但老师好像有魔法一样,只用了一天时间,孩子就适应了幼儿园生活,喜欢上幼儿园了。日常生活中,老师对于孩子的吃饭,睡觉,乃至呼吸都及时和家长进行沟通,非常细心,孩子非常喜欢班级三位老师,孩子在县幼本部学习与生活,真得很幸运。”

金杯银杯不如家长的口碑。锦旗是褒奖、鼓励、肯定和力量,更是责任和鞭策!锦旗饱含着家长的真挚情感,折射了县幼老师爱生如子的情怀。据悉,近年来,东海县幼儿园在“爱与自由的慢教育”理念引领下,教师管理严精细实,教师素质有口皆碑。

面对锦旗和感谢信,老师们纷纷表示,对孩子们所做的一切皆是份内之事,会把家长的支持和关心转化为不断反思、不断前行的动力,让孩子们在幼儿园享受爱的教育,度过一个健康而快乐的童年。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