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县审计局召开乡镇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 2020年07月1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提要:7月10上午,石榴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博同志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石榴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召开,石榴街道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石榴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陈光明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711091133.jpg

7月10上午,石榴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博同志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石榴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召开,石榴街道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石榴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陈光明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并对本次审计范围,主要内容及被审计单位应配合审计事项作了说明。石榴街道办事处参会同志表示将积极配合本次审计工作,按照审计组的要求,高度重视,确保及时、完整的提供相关资料。

之后,审计组现场发放并填写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问卷调查,且对部分重点部门负责人进行访谈。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