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交警安全教育进校园 为师生送上“平安诀”
  • 2019年10月30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安全出行的意识,全力维护校园安全。10月28日下午,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房山中队民警深入房山镇民主小学,为150余名师生送去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课,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遵规守法意识。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安全出行的意识,全力维护校园安全。10月28日下午,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房山中队民警深入房山镇民主小学,为150余名师生送去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课,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遵规守法意识。

活动中,东海交警大队房山中队民警胡增健结合辖区道路实际和中学生日常出行的特点,宣传了交通安全法律知识和日常出行安全常识。运用生动易懂的语言,提醒中学生们无论走路、还是乘车时,都要时刻牢记交通安全,摒弃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好安全文明出行;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引导学生们远离交通事故、安全出行、确保自身安全,以及日常出行步行、乘车应注意的事项;同时在活动中,民警还要求所有师生要做到决不乘坐未取得校车标识、标牌的“黑校车”、要告诉家长驾驶非标三四轮车的危害性,此次讲座教育引导全体中学生做遵守道路交通安全的模范,不断丰富交通安全知识,并传播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

本次活动中,共发放校园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5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的交通安全法知识、也提高了师生的交通防范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