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违章王”落网 纳闷交警周末怎么还上班?
  • 2019年10月23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你们周末都不休息啊,我以为你们不上班呢,周末为什么不休息呢”。 东海男子宋某在未取得驾驶证的情况下,酒后驾驶脱审车辆上路,本以为交警周末不上班,岂料被执勤交警查个正着。近日,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白塔交警中队在开展百日安全行动中查获了一名“违章全能王”。

“你们周末都不休息啊,我以为你们不上班呢,周末为什么不休息呢”。 东海男子宋某在未取得驾驶证的情况下,酒后驾驶脱审车辆上路,本以为交警周末不上班,岂料被执勤交警查个正着。近日,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白塔交警中队在开展百日安全行动中查获了一名“违章全能王”。

10月20日下午14时,白塔交警中队在王洪公路巡逻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外观破旧、形迹可疑,看到警车后行驶缓慢,于是民警立即将车辆拦停进行检查。在检查时,驾驶员宋某(东海驼峰乡人)称没带驾驶证、没带行驶证。“后来我们在网上核查面包车号牌,发现该车脱审,并且系统显示该车竟有88条违章未处理,违章罚款多达5150元,属于典型“违章王”车辆。而在进一步核查中发现驾驶员并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最让民警无奈的是,在与驾驶员进行交流的过程中,民警还闻到了酒味,后经呼气式酒精检测,显示值为29.4mg/100ml,涉嫌酒驾。原来,宋某中午和几个朋友一起吃饭、喝酒,吃完饭后宋某因有急事要办,就开着朋友的车出来了。“他这车平时也不怎么开,就周六日会开出来,我也想着今天周日,应该不会有人查,没想到你们还上班“。宋某说道。

随后,民警根据相关规定对宋某春开具了强制措施凭证,对其驾驶的面包车进行了扣留,并对驾驶员被处以2200元罚款。

交警部门温馨提示:希望广大驾驶员对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负责,不要抱任何侥幸心理,珍爱生命、远离酒驾,更不要驾驶年久脱审、具有安全隐患车辆上路行驶!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