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交警为外卖骑手送上“交通安全快餐”
  • 2019年09月30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提高外卖配送行业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规范外卖企业的交通行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9月28日,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牛山中队民警走进美团企业,为“外卖骑手”送上了一份“交通安全快餐”。

为提高外卖配送行业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规范外卖企业的交通行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9月28日,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牛山中队民警走进美团企业,为“外卖骑手”送上了一份“交通安全快餐”。

活动中,民警通报了我县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着重对骑行中接打电话、不戴安全头盔、随意变道、逆向行驶、闯红灯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后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外卖“骑手”大多骑摩托车、电动车送餐的职业特点,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从存在问题、注意事项、法律责任等不同角度进行了“面对面”的交通安全教育。通过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外卖小哥”的安全文明行车理念和常识技能。教育驾驶非机动车的配送员时刻谨记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严禁逆向行驶、占用机动车道行驶等危险行为。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