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双店镇代相村:房前楼顶挂国旗 全村飘染“中国红”
  • 2019年09月27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在举国上下欢庆国庆的大喜日子里,连云港市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刚刚入选全国“千村万寨展新颜”活动的东海县双店镇代相村村民在村党支部的精心安排下,统一在房前楼顶悬挂上了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与高楼林立、绿树红花的乡村美景交相辉映,使得全村大街小巷尽飘“中国红”,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喜庆气氛。

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有一种表白叫我爱你,中国!

在举国上下欢庆国庆的大喜日子里,连云港市人居环境整治示范村、刚刚入选全国“千村万寨展新颜”活动的东海县双店镇代相村村民在村党支部的精心安排下,统一在房前楼顶悬挂上了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与高楼林立、绿树红花的乡村美景交相辉映,使得全村大街小巷尽飘“中国红”,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喜庆气氛。

党和国家的富民政策让代相村525户村民家家住别墅,户户过上富足的小康生活。“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乡亲们知恩图报,一起用升国旗、高唱歌《我和我的祖国》来表达心中的喜悦,抒发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一起守卫“中国红”,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