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无牌无证+超载上路“裸奔” 东海交警查获毫不留情
  • 2019年09月0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驾驶机动车上路必须考取驾驶证是众人皆知的常识,但偏偏有人要“剑走偏锋”在未获得驾驶证的情况下驾驶机动车出行,更可怕的是无牌三轮车车上居然载着四个人,最终被交警当场查获。

驾驶机动车上路必须考取驾驶证是众人皆知的常识,但偏偏有人要“剑走偏锋”在未获得驾驶证的情况下驾驶机动车出行,更可怕的是无牌三轮车车上居然载着四个人,最终被交警当场查获。

9月5日中午12时许,东海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南古寨公安检查站巡逻执勤时,发现一辆无号牌而且违法载人的三轮车正在道路上行驶,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和行车证。可驾驶人说话吞吞吐吐,没有出示相关证件

“我在这附近通过三轮车贩卖一些水果,水果卖的差不多就收摊带着家人准备回去了,心存侥幸认为大中午的你们也该休息了,没想到还是被你们给逮到,真后悔呐!”民警经查询核实:驾驶人庄某59岁,东海县石湖乡人,其不仅存在违法载人行为,出乎意料的是本人也没有机动车驾驶证,驾驶的三轮车也没有机动车号牌。面对交通违法事实,庄某既后悔又无奈,目前该起交通违法行为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东海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驾驶机动车一定要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上道路行驶要悬挂机动车号牌,严禁三轮车载人,以确保出行安全。三轮摩托车结构简单、安全性能及防护措施差,不具备防撞能力,不能载客。此类车辆没有购买任何保险,一旦造成人员伤亡,乘客很难得到相应赔偿。市民在出行时切忌贪图方便,搭乘违法营运、改装等存在安全隐患的三轮摩托车、三轮电动车。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