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县幼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
  • 2019年09月0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昨日,东海县幼教育集团召开以“不忘初心 为梦启航”为主题的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360余名教职工参加会议。

  

昨日,东海县幼教育集团召开以“不忘初心 为梦启航”为主题的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360余名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园长刘海燕作了题为《心境明朗 为爱守望》的新学期工作动员讲话。她从履行责任,实现人生价值;激励善诱,爱之有情;率先垂范,爱之有理;激励机制,爱而有法等四个方面,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不忘初心,为梦启航,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和学习中,做幸福的县幼人。

  

结合新学期集团发展目标与工作重点,刘海燕强调,新的一年将继续落实“立德育人,铸就教师行走根基;团队塑造,引领教师行走方向;专业发展,完善教师行走方式;家园共育,共促幼儿健康发展”四大工程,努力提升教师的认同感、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打造品质教育,共建活力校园,共享幸福生活,为新学期带来了精彩的“第一课”。

  

会议对先进工作者、优秀班集体进行了表彰,庞洁、刘思思和邵利娟三位先进代表作了发言。

  

据悉,该集团以“行域无疆 芬芳满径”为价值追求和行为导向,以“体验场”为课程载体,渗透幼儿“自由行走 适性生长”、教师“智慧行走 戏玩教育”、家长“陪伴行走 促进实施”的课程理念,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快乐成长,让每一位教师都能享受幸福的教育,致力于办有温度、有厚度的县幼。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