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区交警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统一行动
  • 2019年08月23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大力净化道路交通治安环境,全力遏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配合基层中队成立行动队,8月21日,在县城区组织开展第三次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联合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查处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坚决遏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交通事故,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为大力净化道路交通治安环境,全力遏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配合基层中队成立行动队,8月21日,在县城区组织开展第三次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联合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查处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坚决遏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交通事故,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整治行动中,执勤民警在各辖区设置临时检查点,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查的方式,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各检查点相互配合,充分利用音视频工具取证,严查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面提升路面管控效能,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处一起、处罚一起。在查处违法时,民警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向驾驶员宣传酒驾等相关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应承担的法律后果,收到良好的警示效果。

严查假牌、套牌、挪用号牌、使用伪造及变造机动车牌证、无牌无证、不按规定悬挂、安装号牌、故意遮挡污损号牌等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

彻查酒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查处非机动车逆行、闯红灯等违法行为。

查处携带管制刀具等其他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为了配合此次专项整治行动,8月21日当天,东海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桃林中队在辖区内开展严查酒驾行动。采取固定设卡和流动巡查相结合,对可疑车辆一律“逢疑必查”,全力遏制涉酒、涉超、涉摩的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经统计,此次活动共设立检查点9处,出动警力49人,警车11辆,查获超员1起,逾期未检车辆6辆,其他各类重点违法行为17起。此次行动的开展,有效杜绝因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