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交警铁腕治超有“狠招” 守护平安开展整治专项行动
  • 2019年07月2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加强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的治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改善道路通行环境,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日前,东海交警会交通运输部门开展治超专项整治行动。7月17日,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交通运输局在石梁河库区周边开展治超专项整治集中行动,加强路面管控,以严管高压的态势,切实驾驶整治力度。

为加强公路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违法行为的治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改善道路通行环境,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日前,东海交警会交通运输部门开展治超专项整治行动。7月17日,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交通运输局在石梁河库区周边开展治超专项整治集中行动,加强路面管控,以严管高压的态势,切实驾驶整治力度。

行动期间,两部门充分发挥联合执法的优势,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对过往大型货车逢车必查,坚决做到有违法行为必查处,违法行为不消除、不放过,严查重处货车涉牌涉证、超载超限、非法加装栏板和抛洒滴漏等违法违规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持科学检测、卸载放行的原则,最大限度遏制超限超载、非法改拼装车辆上路行驶违法行为,最大限度地消除事故隐患。

据统计,当日集中行动中,超载超限20起、非法改装车辆抛洒滴漏3起。

交警大队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东海交警始终把整治超载作为打造平安畅通道路的重要抓手,不定期召开专题部署会,明确整治目标、责任分工、工作措施,制定了机动灵活实效的工作机制,为整治行动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针对一些货车司机昼伏夜出,绕开工作时间段实施超载的现象,组织警力采取动态执法机制,坚持集中整治与日常整治相结合,白天巡逻与夜间巡查相结合,决不让超载违法行为人有可乘之机。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