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东海县石湖乡组织开展参观孟良崮主题党日活动
  • 2019年07月01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更好地针对石湖乡党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引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29日上午,石湖乡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学榜样 牢记使命 铸党魂”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机关优秀党员、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总计有57名党员走进山东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更好地针对石湖乡党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引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29日上午,石湖乡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学榜样 牢记使命 铸党魂”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机关优秀党员、单位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总计有57名党员走进山东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

大家先后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红嫂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馆内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历经战火洗礼的兵器、一个个精心布置的场景、一组组重现历史的视频,真实再现了孟良崮抗日战争的全过程,把大家带回到那个枪林弹雨、战火纷飞的战争年代。分析在毛主席军事思想指导下,人民解放军英勇善战、敢克强敌、军民一心、众志成城,夺取战役胜利,突出人民群众在战役期间拥军之前的伟大牺牲和奉献;通过参观战争模拟场景,教育和启发党员干部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只有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始终代表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才能不断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经受住严峻挑战和考验,推动党和人民事业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参观结束后,大家饱含着满腔激情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活动通过游学参访来重温历史,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刻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对支部党员干部进行了一场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增进了爱党、爱国情感,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革命先烈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加倍珍惜、热爱规划工作,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廉洁奉公,为建设强富美高新石湖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