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县港航联合开展安全消防及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 2019年06月24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6月21日上午,东海县航道管理站联合港务管理处在港务处码头举办安全消防及应急救援演练活动,以提高水上服务区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应急救援能力。 

  

6月21日上午,东海县航道管理站联合港务管理处在港务处码头举办安全消防及应急救援演练活动,以提高水上服务区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应急救援能力。

  

此次演练的旨在:增强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与技能,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增强各部门的协调能力。消防演练活动场景假设在一艘货船上起火,应急救援则是对一名落水的船员进行施救,参演人员按照应急预案责任分工,有序开展灭火救援及应急救援工作。通过此次安全消防及应急救援演练,对提高职工的消防意识和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