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县第一幼儿园开展“童声飞扬 唱响未来”庆六一合唱活动
  • 2019年06月0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昨日上午,东海县第一幼儿园在园内开展了“童声飞扬 唱响未来”合唱活动。我园围绕着“开放分享玩美成长”的办园理念。将表演的所有节目是以游戏为节目初衷,让孩子尽情游戏。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让孩子们欢度一个充实、多彩、快乐的节日。昨日上午,东海县第一幼儿园在园内开展了“童声飞扬 唱响未来”合唱活动。我园围绕着“开放分享玩美成长”的办园理念。将表演的所有节目是以游戏为节目初衷,让孩子尽情游戏。

各班级老师们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让孩子们在节目中游戏,给童年创造的无限美好!中大班以园歌为主,与游戏相结合,同歌异构,小班以自选曲目为主,展现每个班级不同的特点!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孩子的活泼个性!给每个孩子一个展风姿献才艺的机会,让他们平等地去体验、感受团队合作的力量。家长们都说这样的活动真的很好,对本次活动很满意。每一次孩子们的完美演出,都有一群老师的无数汗水和浓浓爱意!每一句歌词的认真唱诵,都是孩子们对大家的美好祝福和甜蜜瞬间!

活动最后东海县第一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共同祝愿小朋友们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