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2019年度城镇保障房开始申请报名 7月12日截止
  • 2019年05月31日来源:连网

提要:为扩大住房保障范围,多渠道满足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保障需求,日前东海县住建局启动了2019年度住房保障申请报名工作,截止日期为7月12日。

为扩大住房保障范围,多渠道满足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保障需求,日前东海县住建局启动了2019年度住房保障申请报名工作,截止日期为7月12日。

根据政策,城镇住房保障申请人需有我县城区居委会户口且连续居住满3年,申请人及家庭成员无住房或人均住房面积低于政策保障面积,具体补助标准、家庭人均年收入等标准待具体文件出台后另行公布。居民申请报名后,还将进行初审、信息比对、终审、分配等工作,确保公开、公平、公正,让真正困难的居民享受政策福利。

为了推行便民服务、优化办事流程,今年该局在受理住房保障申请时取消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住房证明、收入证明、外来务工人员户籍证明材料、家庭财产状况证明等13项证明事项。此项惠民政策的实施,进一步提高了办事效率,简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质量。

据了解,东海县去年发放公租房租赁补贴92户,共计266126.76元。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