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东海县警方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奠活动
  • 2019年04月08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清明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对民警的革命传统、理想信念教育,铸牢忠诚警魂,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今日上午,东海县公安局组织新警、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到安峰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奠活动。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对民警的革命传统、理想信念教育,铸牢忠诚警魂,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今日上午,东海县公安局组织新警、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到安峰山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奠活动。

巍巍青山埋忠骨,朵朵白花奠英灵。上午九时许,烈士陵园松柏环绕,寒风肃肃,祭奠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在安峰山事件烈士纪念塔前,大家整齐列队,脱帽,面容严肃,默哀三分钟。全体民警有序在纪念塔前献花。告慰烈士忠魂,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

在英雄纪念碑前大家紧握右拳铿锵有力的宣誓重温入警誓词,进一步激发了民警“爱党、爱国、爱家”的热情,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洪亮的声音在耳边经久回荡。此情此景,民警们感受入党那一刻的激动,提醒自己履行曾经许下的誓言以及身上的责任。

随后,全体民警参观了东海县革命历史纪念馆,聆听先烈们浴血奋战的故事,感受着革命峥嵘岁月。踏着先辈们艰苦卓绝的战斗足迹,民警无不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先驱者的伟大,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使民警重温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通过开展此活动,民警们纷纷表示,一是要继承先烈遗志,学习英雄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二是要充分发挥烈士事迹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声势,不断弘扬正气、激励斗志;三是要切实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为推动全县公安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