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东海县>正文内容
  • 连云港移动东海分公司开展“回收旧手机,还您一片绿”主题活动
  • 2019年03月1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植树节来临之际,连云港移动东海分公司组织开展“回收旧手机,还您一片绿”主题活动。移动工作人员在营业厅志愿者服务站设置绿植兑换专席,用户到厅凭借废旧手机即可兑换自己喜爱的绿植盆栽,引导广大市民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观,为春天增加一抹新绿。

植树节来临之际,连云港移动东海分公司组织开展“回收旧手机,还您一片绿”主题活动。移动工作人员在营业厅志愿者服务站设置绿植兑换专席,用户到厅凭借废旧手机即可兑换自己喜爱的绿植盆栽,引导广大市民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观,为春天增加一抹新绿。

“这样既能减少旧电池、旧手机对环境的污染,也能装点家中环境,很有新意”客户张小姐满意地说到。在现场活动中,营业员们主动承担起低碳环保、废物利旧、植树造林等绿色理念宣传工作,活动开展不到两天,五十盆绿植就被兑换一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移动公司内部员工对环保理念更加深刻,也带给身边的客户更多的绿色元素,让更多的人动手打造绿色生活,共同维护美好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