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花果山机场收费站等道路连接工程完工
  • 2021年04月04日来源:连网

提要:2日上午,虽天气湿寒,但仍不能阻挡连云港市重点工程建设者的工作热情。上午10时,笔者来到花果山机场道路配套工程建设现场看到,长深高速公路机场A型单喇叭互通、花果山收费站、连接线均已完工,施工人员正顶着寒风进行绿化补植和道路养护工作,收费站工作人员已进入调试机器。

2日上午,虽天气湿寒,但仍不能阻挡连云港市重点工程建设者的工作热情。上午10时,笔者来到花果山机场道路配套工程建设现场看到,长深高速公路机场A型单喇叭互通、花果山收费站、连接线均已完工,施工人员正顶着寒风进行绿化补植和道路养护工作,收费站工作人员已进入调试机器。

位于灌云县小伊镇的长深高速公路花果山机场互通主线长1.17公里,共5个匝道,总投资2.1亿元。项目于2019年11月开工建设,经过5个月紧张施工,目前已建成,互通收费站房建、收费大棚、机电工程同步完成。连接花果山机场与收费站的连接线工程全线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全长约1.519公里,路基宽度33.5米,设计时速为80公里/时,总投资9356.8万元。项目2018年11月开工建设,目前全线建成,交安设施等同步完成。

“为确保施工进度,我们克服跨越高速施工难度大、涉路施工多、交通转换频繁,恶劣天气影响等因素,积极调动资源,优化施工方案,精心组织施工,投入充足的人力物力、抢抓有利时机进行施工,确保工程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市公路中心工程科工作人员刘大伟介绍,下一步将重点完成花果山收费站的运行许可手续办理工作,计划6月底开通运营。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