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江苏省连云港市新增获批2家省级示范物流园区
  • 2021年01月01日来源:连云港发布

提要:近日,江苏省发展改革委正式认定我市东海电商物流产业园、灌云海河联运物流园为省级示范物流园区。此批次省发改委仅认定了14家省级示范物流园,其中连云港市获批2家。

近日,江苏省发展改革委正式认定我市东海电商物流产业园、灌云海河联运物流园为省级示范物流园区。此批次省发改委仅认定了14家省级示范物流园,其中连云港市获批2家。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物流园区发展水平,“十三五”期间我市积极按照国家、省创建要求,加强对上争取,通过市县区推荐、编制发展规划、省级规划评审和合规性审查等多个环节,我市已成功创成1家国家级示范物流园、5家省级示范物流园。省发改委将对获批的省级示范物流园区给予一次性奖励,国家、省各有关政策、项目、资金也将对省级示范物流园区给予优先倾斜,为园区建设发展乃至我市物流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也为我市争取国家和省级物流项目奠定良好基础。

灌云海河联运物流园紧邻灌河入海口,核心区占地面积96.4公顷,依托临河靠海的交通区位优势和灌河黄金水道,力争打造立足苏北、服务鲁西南、豫东、皖北地区,对接“一带一路”的区域性海河联运物流枢纽。东海电商物流产业园核心区规划面积35.93公顷,依托东海县雄厚的水晶产业基础,重点建设电商快递物流中心、城乡物流配送基地、直播电商物流基地,打造电商物流与特色产业融合发展的示范园区。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