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Uber遭Fetch指控, 要求支付1970万欠款
  • 2018年01月05日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提要:Fetch首席执行官James Connelly早前曾表示,由于付款被拖欠,公司已于2017年5月终止了与Uber为期两年的协议,并要求Uber减少广告欺诈。

_____2018-01-05___94135.thumb_head

移动广告公司Fetch周四已经向Uber提起诉讼,声称Uber拖欠它1970万美元的应付账款。

Uber去年早些时候曾要求Fetch支付4000万美元的损失,指称Fetch对其在线广告进行虚假点击,并指控Fetch否认此举。但在案件被移交至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地区法院由Yvonne Gonzalez Rogers法官审理后,Uber表示自愿撤销这起诉讼。

而现在,Fetch要求Rogers法官确定两家公司的合同责任,并要求Uber支付Fetch声称的欠款。

Fetch首席执行官James Connelly早前曾表示,由于付款被拖欠,公司已于2017年5月终止了与Uber为期两年的协议,并要求Uber减少广告欺诈。

Fetch在向法庭档递交的档案中称Uber是一个“不诚信的商业合作伙伴”,并补充说,在之前的协议期间,Fetch帮助该Uber增加了超过3500万新用户。

而Uber则指责Fetch在广告中存在欺诈,Uber曾要求Fetch停止在Breitbart News上投放广告,却还是在该网站上看到了广告,而且在没有客户点击广告的情况下发生应用程序下载,在指出这点后,这些问题仍出现在网站上。

根据广告验证公司Adloox的报告,2017年广告欺诈初步估计会让企业损失164亿美元。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