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市委书记杨省世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
  • 2017年03月2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市委书记杨省世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杨省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聚焦产业强市,坚持创新发展,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市领导王东升、王立斌、王开宇参加相关活动。

市委书记杨省世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情况。杨省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聚焦产业强市,坚持创新发展,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市领导王东升、王立斌、王开宇参加相关活动。

春分时节,细雨绵绵。赣榆柘汪临港产业区是我市较早启动建设的临港产业集聚区,区内聚集了新海石化、镔鑫特钢等一批临港产业龙头企业。杨省世来到临港产业区走企业、看现场,了解重大项目建设的进展,倾听企业家对于政府服务重大项目的意见建议。新海石化是我市石油炼化行业的龙头企业,企业连续七年入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你们今年以来销售情况怎么样?”、“新项目建设到哪一步了?”杨省世走进新海石化,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仔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并参观企业整齐明亮的营销中心。当听到企业新项目今年年底有望竣工的消息时,杨省世高兴地说,石化产业是我市临港产业的重要板块,希望你们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不断完善项目的环保、安全等设计,确保项目早竣工、早达产,为全市临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在镔鑫特钢,杨省世详细询问了即将上马的新技改项目建设情况,希望企业不断加大技改力度,加快科技创新和产品结构升级步伐,推动企业转型增效。在江苏海福特海洋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杨省世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当听说项目全部建成后,将达到百亿规模,杨省世表示,食品产业是我市重要的传统产业,也是加快发展的朝阳产业,希望你们尽快实现量产,积极运用“互联网+”等新技术、新科技,不断扩大企业市场空间。

杨省世十分关心企业创新情况。昨日下午,杨省世来到海州经济开发区,深入远洋流体、正大天晴、泰格油墨等不同类型的创新企业,他详细参观了LNG装卸臂、小容量注射剂、抗肿瘤药等生产车间,仔细询问企业科技创新最新进展,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市场开拓情况以及创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杨省世指出,科技创新是推动企业发展,提高区域竞争力的根本出路。各地各部门要把科技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进一步完善科技体制机制,围绕企业需求,制定有针对性的创新政策,加强创新平台和人才队伍建设,主动为企业科技创新做好服务,推动更多的企业通过创新实现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我市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企业要充分发挥创新主体作用,持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选准技术创新的方向和重点,脚踏实地做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不断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