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住建局:政务服务“不打烊”,疫情期间显担当
  • 2022年12月01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11月29日,市住建局行政服务窗口收到了来自连云港市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赠送的“疫情防控忠职守,为民服务暖人心”锦旗,对市住建局行政服务窗口在疫情期间人员封控,无法来窗口办理审批业务的情况下,开通绿色通道,采取多项措施为开发企业帮办代办,在最短时间内为该公司万象新海东苑项目快速办理竣工验收备案证书,服务开发企业按期做到“保交楼”表示感谢。

11月29日,市住建局行政服务窗口收到了来自连云港市城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赠送的“疫情防控忠职守,为民服务暖人心”锦旗,对市住建局行政服务窗口在疫情期间人员封控,无法来窗口办理审批业务的情况下,开通绿色通道,采取多项措施为开发企业帮办代办,在最短时间内为该公司万象新海东苑项目快速办理竣工验收备案证书,服务开发企业按期做到“保交楼”表示感谢。

自11月中旬我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市住建局行政服务窗口按照局党委及市政务办统一安排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政策,众志成城,群防群控,在完成防疫工作的基础上,切实落实邢市长在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优化行政审批服务,落实进一步助企纾困若干措施,着力营造助企发展的“暖环境”,积极运用“在线预约”、网上办、不见面等方式,践行“一次办、帮您办”,对预约办理业务的企业群众,践行“一事一办、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工作原则,现场迅速受理。同时,对材料携带不全的群众,实行特殊时期特殊处理,减少人员流动,聚力打造疫情期间项目审批极速化服务。

11月中下旬疫情期间,市住建局行政服务窗口累计提供电话业务咨询500余件、现场咨询60余件,通过线上线下渠道为企业和群众办理政务事项18件。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