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石桥镇:有事好商量 携手共抓汛期安全
  • 2022年06月28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进入夏季汛期以来,赣榆区石桥镇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筑牢汛期安全”为议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主动作为、精准施策,扎实开展协商议事活动。

进入夏季汛期以来,赣榆区石桥镇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筑牢汛期安全”为议题,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主动作为、精准施策,扎实开展协商议事活动。

议题审定后,镇调研组对全镇汛期安全进行走访调研,一是走访我镇东温庄水库、王集水库等5处水库,详细了解水库水位、汛限水位。二是对我镇部分河道、海堤进行常态化巡堤查险,听取村级河长、村干部、党员代表主对于汛期安全工作的看法和建议。

议事会上,石桥镇党委副书记刘洪明介绍了议题前期征集选取、调研等基本情况。参会人员根据前期的调研情况,各方代表分别从汛前检查、提升灾害防御能力、镇区排水防洪能力、基层防汛工作专业度、水库、河道等行洪突出问题等方面热烈讨论和发言。从抓好汛前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做好防洪应急物资储备、加强工作信息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诉求和建议,达到了协商议事预期目的。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