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朝阳街道“线上+线下”双举措助力节约用水宣传周
  • 2022年05月25日来源:朝阳街道

提要:为大力推进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持续营造全民节约用水的浓厚氛围,增强村民节水意识和能力,在5月15日至21日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朝阳街道采用“线上+线下”双举措开展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为大力推进实施国家节水行动,持续营造全民节约用水的浓厚氛围,增强村民节水意识和能力,在5月15日至21日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朝阳街道采用“线上+线下”双举措开展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线上”通过各村居微信群里宣传一些日常生活中的节水小知识;“线下”通过LED屏、志愿者发放宣传单向村民宣传节约用水,呼吁村民从“随手关紧水龙头”等小事做起,用节约用水、合理用水的实际行动保护水资源。

通过“线上+线下”宣传,进一步加深辖区村民对节约用水的认识,让村民们了解到更多的节水方法,同时增强了村民节约用水的意识,树立了节约用水就是保护生态的意识,让辖区内营造了爱水、惜水、节水、护水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