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文广旅局:全市文旅产业项目政银企合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 2022年05月24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应对疫情挑战,切实发挥金融服务在推动文旅产业项目建设、助力文旅企业复苏中的作用,5月20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组织召开全市文旅产业项目政银企合作推进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农业银行连云港分行、邮储银行连云港分行、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4家银行签署授信200亿元的金融支持文旅发展合作协议,6家文旅企业和银行就相关项目签署了融资贷款协议。

为应对疫情挑战,切实发挥金融服务在推动文旅产业项目建设、助力文旅企业复苏中的作用,5月20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组织召开全市文旅产业项目政银企合作推进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工商银行连云港分行、农业银行连云港分行、邮储银行连云港分行、江苏银行连云港分行4家银行签署授信200亿元的金融支持文旅发展合作协议,6家文旅企业和银行就相关项目签署了融资贷款协议。

会议强调,全市文旅企业要牢固树立信心,结合自身实际和市场需求,策划推出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成长性好、有市场前景的项目,为金融部门提供贷款创造条件。要加强与金融机构在旅游投融资、人才联合培养、优势旅游项目对接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推出更多文化和旅游产业的标杆项目和拳头产品,提升建设“加速度”,增强发展“新动能”。同时,各金融机构要转变观念、深化服务、主动对接、纾困解难,在变化变局中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从危机中看到机遇、从差距中看到潜力,更好地积势、蓄势、谋势,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扶持,帮助文旅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创新文旅项目金融产品,拓展金融服务领域,把握好资金投放重点,有效保障文旅项目信贷融资需求。

本次会议为政企、银企互通信息和进一步合作创造了条件,为文旅企业和银行的互动沟通打通了“最后一公里〞,创新了“旅游+金融”新模式,有力推动连云港旅游产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