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一把手”夜间执法检查
  • 2022年05月19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进一步强化重点时段污染源监管,保持对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制定了《夜间大气交叉执法检查工作方案》,5月13日-16日,抽调各县区执法人员成立12个交叉互查组,利用走航监测车和污染物在线监测等数据支撑,重点围绕全市7个大气国控站点周边,坚持“盯大户、查高值、强执法、促联动、抓整改”,深入一线开展夜间执法检查。

为进一步强化重点时段污染源监管,保持对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制定了《夜间大气交叉执法检查工作方案》,5月13日-16日,抽调各县区执法人员成立12个交叉互查组,利用走航监测车和污染物在线监测等数据支撑,重点围绕全市7个大气国控站点周边,坚持“盯大户、查高值、强执法、促联动、抓整改”,深入一线开展夜间执法检查。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顾明事带队对海州区、赣榆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气国控点位周边排放大户企业及餐饮油烟净化治理情况开展大气执法检查。检查组指出,企业要落实好大气污染防治措施,定期对污染防治设施和在线监测设备进行检查维护,确保设施长期稳定运行,实现各项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确保生态环境安全。检查组要求,全市执法人员要充分认识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强化问题导向,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切实解决好生态环境问题,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