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市政务办举办“苏企通”平台业务培训活动
  • 2022年05月17日来源:市政务办

提要:“苏企通”平台是我省推进“放管服”改革重要工作举措之一,是服务企业的线上主入口,实现惠企政策直达市场主体,方便企业一次申报、全程网办、快速办理。今年以来,市政务办积极推进“苏企通”平台试运行推广工作,上线市级政策16条,共享国家级政策1411条,省级政策1537条,累计推荐企业政策100余万次,让企业用户动动手指即可快速知晓最新的利企政策,享受改革红利。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市政务办近日举办“苏企通”平台业务线上培训活动。

“苏企通”平台是我省推进“放管服”改革重要工作举措之一,是服务企业的线上主入口,实现惠企政策直达市场主体,方便企业一次申报、全程网办、快速办理。今年以来,市政务办积极推进“苏企通”平台试运行推广工作,上线市级政策16条,共享国家级政策1411条,省级政策1537条,累计推荐企业政策100余万次,让企业用户动动手指即可快速知晓最新的利企政策,享受改革红利。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