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区两大汽车站开通至南京“健康快线”
  • 2022年03月03日来源:连网

提要:南京医疗资源富集,是我市市民看病就医的重要目的地。为给广大市民出行提供舒适、便捷、优质的定制化出行服务,3月1日起,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汽车公司开通连汽畅行南京健康快线,南京主要到达省人民医院、肿瘤医院、胸科医院、儿童医院、鼓楼医院等站点。

南京医疗资源富集,是我市市民看病就医的重要目的地。为给广大市民出行提供舒适、便捷、优质的定制化出行服务,3月1日起,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汽车公司开通连汽畅行南京健康快线,南京主要到达省人民医院、肿瘤医院、胸科医院、儿童医院、鼓楼医院等站点。

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汽车公司工作人员告诉笔者,此次开通的连汽畅行南京健康快线从市区新浦汽车总站、苏欣快客站发车,采用7至9座的商务车,可以在站内乘坐,也可由市民自主确定出行线路、出行日期、发车时间和出行人数,最大程度地满足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

南京医疗资源富集,但是医疗机构分散,市民前往存在一定不便。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汽车公司瞄准这一“痛点”,专门开通连汽畅行南京健康快线,在南京设置了省人民医院、肿瘤医院、胸科医院、儿童医院、鼓楼医院等站点,方便旅客住宿和就医。

“定制客运服务和传统客运服务相比具有先天优势,能让广大市民合理安排私人时间,营造轻松、愉悦的私密空间,使出行更加舒适。”汽车公司副总经理董红波介绍,“今后,汽车公司将根据市场发展需要,逐步扩大定制班车的服务范围,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的延伸服务,不断满足各类人群对定制客运的需求。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