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红淦来消防救援中心调研
  • 2022年03月0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3月2日下午,连云港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陈红淦到消防救援中心调研。集团副总裁王新文、港口公安分局局长魏学林、消防救援中心党总支委员、总监宋永柳陪同。

3月2日下午,连云港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陈红淦到消防救援中心调研。集团副总裁王新文、港口公安分局局长魏学林、消防救援中心党总支委员、总监宋永柳陪同。

陈红淦深入消防救援中心,查看了车辆装备和消防监控室,听取了王新文关于港区危化品储运情况的汇报。陈红淦充分肯定了港口消防救援中心指战员在灭火救援、抢险救灾一线作出的突出贡献,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强化抢险救灾、火灾防控、消防监督等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与港口公安等部门的救援联动机制,深化应急实战演练,确保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为保障港口平安稳定、高质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