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财税联合召开全区建安项目税收征管业务培训会议
  • 2022年03月03日来源:财政局

提要:3月1日下午,区财政局、税务局召开全区建安项目税收征管业务培训会议。区招商局全体人员、朝阳、中云、猴嘴街道招商人员、区住建、资源分局、行政审批局、新海连公司等相关部门单位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3月1日下午,区财政局、税务局召开全区建安项目税收征管业务培训会议。区招商局全体人员、朝阳、中云、猴嘴街道招商人员、区住建、资源分局、行政审批局、新海连公司等相关部门单位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培训,区财政局、区税务局相关业务人员分别针对项目全过程建安税收征管、工业应税销售收入、增值税政策等内容进行培训讲解。区财政局主要介绍了当前我区建安税收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加强建安税收征管的必要性,针对项目全过程及各部门承担职能提出应对方案建议。区税务局主要讲解建安税收征管规定、工业应税销售收入内涵、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管理、项目固定资产增值税抵扣政策等事项。

通过培训,全区招商人员对招商过程中涉及的主要税收政策有了较为全面的学习与把握,同时,提高了全区协税护税管理水平,为做好我区税收征管工作,堵塞建安税收流失漏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