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现场会
  • 2022年03月01日来源:新闻中心

提要:2月25日下午,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现场会,进一步推进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建设。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军,区政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负责同志、为民服务中心主任参会。

2月25日下午,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现场会,进一步推进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建设。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军,区政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负责同志、为民服务中心主任参会。

072e1c51d7e1ce383281704fd3a65d93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考察了海州区宁海街道为民服务中心,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随后,在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区政务办分管负责人深入解读了《江苏省为民服务中心标准化评价指标(试行)》通知精神,各街道办事处分别介绍了为民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万军指出,街道为民服务中心是“一把手”工程、利企惠民工程,各街道要立足新起点,认真对标找差,以实际行动提高人民群众改革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切实提高对基层中心规范化建设的思想认识,各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拿出“干则一流”的气魄,做好顶层设计,推进落实到位,打造示范标杆。要扎实推进基层中心规范化建设,各街道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力争实现街道、村(社区)中心建成覆盖率、服务事项应进必进率、基层政务服务网覆盖率“三个百分百”,实现应进必进、一窗服务、一网通办,同时要建立日常监管、服务测评、绩效考核等长效机制。要确保基层中心规范化建设取得实效,建立“一把手”负总责的工作机制,及时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的矛盾和问题,选优配强工作人员,加强业务培训与指导,真正锻造一支“四勇四敢”精干队伍。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