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江苏省连云港市女科技工作者联盟成立啦!
  • 2022年02月28日来源:连网

提要:近日,市女科技工作者联盟成立暨巾帼助推共同富裕试点村(社区)结对工作座谈会在中复神鹰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举办。

近日,市女科技工作者联盟成立暨巾帼助推共同富裕试点村(社区)结对工作座谈会在中复神鹰碳纤维股份有限公司举办。

据悉,市女科技工作者联盟是在省妇联和市委人才办指导下,由市妇联牵头市科技局、市科协会商成立,旨在通过“幸福港湾”项目的实施,推进建立该市“慧创她时代科技建新功”机制保障、事业发展、价值提升和家家幸福四大支持体系,落地落细落久江苏省“科技创新巾帼行动”五项计划,为团结凝聚广大女科技工作者实现科技自立自强搭建成长与交流的平台。

据悉,首批联盟成员共有160名,该联盟下设科技示范组、科学普及组、科技助农组和科企结对组。下一步,联盟将聚焦提升女科技工作者综合素质,发挥巾帼力量,立足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现资源合作共享;关注本土女性科技人才培养,打造创新榜样,带领女科联落实好“慧创她时代科技建新功”各项活动要求,广泛吸收、培养联盟成员,提高本土女性科技工作者占比,切实发挥巾帼力量,起到支撑港城科技创新发展“半边天”作用。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