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马士光在云台山景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 2022年02月07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2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士光到云台山景区调研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绷紧思想之弦,夯实主体责任,落实防范措施,为游客提供安全有序舒心的旅游环境。副市长高美峰参加活动。

2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士光到云台山景区调研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绷紧思想之弦,夯实主体责任,落实防范措施,为游客提供安全有序舒心的旅游环境。副市长高美峰参加活动。

春节假期以来,花果山景区共接待游客逾9万人。马士光来到花果山景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接待游客等情况,看到景区游人如织、秩序井然,马士光给予肯定。他说,花果山景区是我市最靓丽的旅游名片,假期游客多、任务重、压力大,要坚决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及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严密防范森林火灾风险,同时要打造独具特色的文旅项目,不断提升景区接待能力,确保国内外游客乘兴而来、尽兴而返。

来到渔湾景区,马士光察看了游客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听取景区规划建设情况汇报,指出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全力打造大花果山景区区域性旅游枢纽,为来连游客提供更好的观光体验。随后,马士光还现场察看樱桃谷新型农村社区项目建设情况,就社区规划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中,马士光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之弦,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慎终如始抓好各类风险防范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有序。要针对假期景区人流、车流密集等特点,重点抓好疫情防控、隐患排查整改、森林防火等工作,不断完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强化舆情监管应对,全力将风险防范于未然、化解在萌芽。要科学谋划景区发展,加快项目建设,加强宣传推广,提高服务能力,努力将景区建设好、运营好、宣传好,不断提升连云港城市知名度、美誉度。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