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汽车站开启“温暖”服务模式 让回家路更顺畅
  • 2022年01月28日来源:连网

提要:今年春运开启以来,我市各客运单位旅客数量逐步走高。随着天气逐渐转冷,旅客的候车、乘车环境的冷暖,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为让旅客温暖出行,市交控控股集团权属各客运站在硬件和服务措施上发力,启动“温暖”服务模式,让旅客的回家路更加顺畅。

今年春运开启以来,我市各客运单位旅客数量逐步走高。随着天气逐渐转冷,旅客的候车、乘车环境的冷暖,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为让旅客温暖出行,市交控控股集团权属各客运站在硬件和服务措施上发力,启动“温暖”服务模式,让旅客的回家路更加顺畅。

根据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我市将迎来降温天气,给春运回家的人们带来了小小的“烦恼”。今天上午,记者看到,在新浦汽车总站和苏欣快客站的售票处、检票门都挂上了防寒、防风的门帘,车站内的中央空调已暖风徐徐,车站一派温暖景象。

市交控集团新浦汽车总站站长王平介绍说,春运开始以来,市区两大汽车站客流逐步增加,旅客们都穿上了厚厚的冬装,尤其是一些乘坐早班车的旅客,早上五六点钟就出门到车站来,更是十分寒冷。车站方面获悉旅客的需求后,急旅客所急、解旅客之难,提前为各大车站布置防寒保暖设施,改善售票厅侯车室等关键部位的取暖条件让旅客也让车站员工共享车站的温暖环境。新浦汽车总站和苏欣汽车客运站后勤部门,提前为两站安装门帘防寒挡风;认真做好各站中央空调使用,完备各个空调出风口;做好两站饮水机维护,确保24小时免费开水供应需求不间断。新浦汽车总站还协调运输车辆的经营单位,积极做好车厢的防寒保暖,及时修复漏风的门窗和破损的车椅、座套车载空调,以完好车况应对天气变化,方便车上随时供暖。

据了解,春运期间,“雷锋车手”们开展各类暖心志愿服务,为广大旅客提供导乘咨询、候车区域引导、重点旅客帮扶、为行动不便、携带行李较多旅客推送行李、推车送水等,切实为旅客送温暖、献爱心,让旅客回家的路更温暖、更顺畅。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