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春节假期 连云港市花果山机场加开至深圳航班
  • 2022年01月26日来源:连网

提要:我市至深圳之间人员往来密切,目前,花果山机场至深圳宝安机场每周有10个航班。春节假期,随着客流增长,难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花果山机场及时与航空公司沟通,调配运力加开航班,1月30日至2月9日,花果山机场将加开直飞深圳春运加班航班。

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花果山机场的客流也逐步上升。为了满足客流需求,花果山机场及时调配运力,加开航班。

我市至深圳之间人员往来密切,目前,花果山机场至深圳宝安机场每周有10个航班。春节假期,随着客流增长,难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花果山机场及时与航空公司沟通,调配运力加开航班,1月30日至2月9日,花果山机场将加开直飞深圳春运加班航班。

据介绍,进入2022年春运以来,花果山机场客流虽然有所增长,但没有出现较大的客流高峰。目前,前往很多城市的航班机票依然就有较低的折扣,如前往北京、上海等城市的航班票价2.1折起,最低仅200多元,堪称“白菜价”。此外,花果山机场前往西安、广州、重庆、昆明等城市的航班目前也有较低折扣票价。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应该尽早确定行程,尽早购票,能够享受到较低的机票折扣。

花果山机场提前40分钟截载,登机口提前15分钟关闭,请适当提前时间到达机场。为快速通过核验通道,工作人员提醒乘客要正确佩戴口罩,提前到达机场;提前在手机软件及小程序中申请健康码,进入候机楼时主动出示并配合检查;在接受疫情防控检查的同时,并配合安检人员做好防爆检测;登机时需接受手部消毒。

2022年春运从1月17日开始,2月25日结束,共计40天。经综合研判,2022年春运客流量存在较大不确定性,节前客流相对集中,节后返程较为分散,区域间客流差异较大。据预计,今年春运,我市营业性客运压力较常年偏小,民航出行占比进一步提高。我市将按照《2022年综合运输春运疫情防控分类应对工作预案要点》,周密安排运输组织、安全应急、运输服务,加强人员保障和物资储备,确保运力和保障队伍安全可靠,防疫物资处于有效期或正常运转。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