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区科技局开展科创、科普等非学科类培训机构专项排查
  • 2022年01月25日来源:科学技术局

提要: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双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规范管理,推动工作落地见效,进一步加强校外培训机构及从业人员管理,规范培训机构和从业人员行为,根据连云港市《关于做好校外培训专项排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区科技局对区内的科创、科普等非学科类培训机构进行了专项排查。我区无科创、科普等非学科类培训机构。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双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规范管理,推动工作落地见效,进一步加强校外培训机构及从业人员管理,规范培训机构和从业人员行为,根据连云港市《关于做好校外培训专项排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区科技局对区内的科创、科普等非学科类培训机构进行了专项排查。我区无科创、科普等非学科类培训机构。

此项工作是落实“双减”工作精神,强化校外培训监管不松懈,坚决防止违规开展中小学生学科类培训,全面规范校外机构培训行为,依法依规维护教学培训秩序,切实减轻学生过重的校外培训负担,积极营造我区推进“双减”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