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城管局:提升创卫长效 打造清靓城市
  • 2022年01月24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进一步提升国家卫生城市水平,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夯实健康城市建设基础,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有效解决市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着力提升城市精细化、长效化管理水平,扛起光荣使命,加快后发先至。结合我市年度工作主线,我局与市创文办联合印发了《清靓城市2022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提升国家卫生城市水平,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夯实健康城市建设基础,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有效解决市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着力提升城市精细化、长效化管理水平,扛起光荣使命,加快后发先至。结合我市年度工作主线,我局与市创文办联合印发了《清靓城市2022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实施方案》。

2022清靓城市整治活动自1月20日开始贯穿全年,范围涵盖城市(镇)建成区、城乡结合部,国、省道、铁路沿线,机场码头周边。以《江苏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江苏省城市市容市貌标准》《连云港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为依据,根据《连云港市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考核办法(第3版)》,重点围绕城市容貌和环境卫生两大方面,15个问题大力开展综合整治工作。计划在三个月内完成各项市容环境卫生集中整治任务,5月份起建立市容和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力争彻底解决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存在的突出问题,城市管理整体水平向精细化迈进。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