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区人社局:市人社局来区慰问企业专家人才
  • 2022年01月21日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提要:新春将至,市人社局局长程晓红,副局长张建慧等一行来开发区慰问企业专家人才并召开座谈会,区党工委委员、组织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王涛,区人社局局长王陆英出席会议,区内豪森药业、康缘药业、神鹰碳纤维、华海诚科等部分企业专家人才代表应邀参加座谈。

新春将至,市人社局局长程晓红,副局长张建慧等一行来开发区慰问企业专家人才并召开座谈会,区党工委委员、组织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王涛,区人社局局长王陆英出席会议,区内豪森药业、康缘药业、神鹰碳纤维、华海诚科等部分企业专家人才代表应邀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程晓红详细了解专家人才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对人社部门意见和建议,向专家人才代表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慰问“大礼包”和花果山英才体检卡。程晓红代表人社部门感谢企业专家人才在一线岗位上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市人社局将进一步健全服务机制,完善政策措施,做好企业专家人才服务工作,希望专家人才立足本职、发挥才智、创新工作,再创佳绩。企业专家人才代表表示将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各自岗位贡献智慧、建功立业,为产业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王涛对市人社局长期以来给予开发区发展、支持表示感谢,开发区将进一步加强对企业专家人才服务保障,搭建人社部门与专家人才结对互促桥梁,激励各类专家人才创新创造能力,加快形成以人才创新发展引领经济社会加速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