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江苏省连云港市全力推进科技创新再上新台阶
  • 2022年01月19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1月12日,2022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顺利召开,连云港市科技局作为苏中、苏北唯一一家单位代表,在全省科技工作会议上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全市科技工作者倍受鼓舞、提振信心。会后,连云港市科技局多措并举,迅速学习贯彻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全市科技系统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全力推进科技创新再上新台阶。

1月12日,2022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顺利召开,连云港市科技局作为苏中、苏北唯一一家单位代表,在全省科技工作会议上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全市科技工作者倍受鼓舞、提振信心。会后,连云港市科技局多措并举,迅速学习贯彻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全市科技系统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全力推进科技创新再上新台阶。

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会议精神。连云港市科技局第一时间向连云港市政府专题汇报会议精神;同时,通过集体学习、网站宣传、微信推广等多种形式,线上线下全面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王厅长的工作报告,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当好科技创新的开拓者和实干家,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新成效。明确责任分工,加大工作落实力度。把狠抓落实作为2022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围绕“五突破五提升”,迅速分解各项指标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全市上下一盘棋,精准发力、攻坚克难,推动各项任务部署和改革措施落地生根。提倡实干担当,强化能力提升。持续开展“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用足用活用好省市促进科技创新、加强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的政策措施,更精准、更有力、更及时地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切实当好科技服务“店小二”。开展廉政谈话,强化纪律规矩意识。12日下午,局党组立即开展局领导班子集体廉政谈话,签订“廉洁过年,不收礼品礼金承诺书”,层层传导压力,严格落实“四个严禁”,坚决杜绝“微腐败”,持之以恒把廉政风险防控融入到科技计划管理改革的全过程和各环节,持续营造科技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